close


哪家銀行信用卡比較好

今年7月1日,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希望能結束行動2G網路,但仍有許多數十萬持續使用一般手機,特別是爺爺奶辦信用卡贈品奶等長輩,更換手機趨勢無法避免,協助年長者設定智慧型手機,字體大功能簡化將會是重點。白金信用卡回饋金最高

許多年長者看習慣看文字,圖像反應速度比較慢,正好與智慧型手機邏輯相反,大量功能圖示容易擾亂思考,桌面最好保留常用功能即可,例如打電話、照相、即時通訊等,介面越簡單越好,例如Android系統「簡易模式」就相當適合。

年長者購買智慧型手機,通常是綁約0元或低價手機,螢幕基本上不會太大,因此桌面不僅要簡單,字體最好調大,以免看不清楚導致誤用;另外,長期開啟WIFI同時囑咐不要任意關閉,設定手寫輸入法,避免學打字帶來麻煩。

主要親戚朋友最好設置頭相照片,並且放在主畫面,當重要電話聯繫時,長輩能夠馬上知道誰打電信用卡辦卡禮 行李箱話來,降低不明電話疑慮,要撥出電話也不須到通訊錄找人,只要在桌面找到聯絡人,直接點開就能把電話撥出去。

一旦手機資料毀損,不論年紀每個人都會感到焦慮,但要求長者自行做好備份有點強人所難,Google支援聯絡人雲端儲存,也能藉由通訊錄輸出,輸出vcf檔案保留在電腦裡,保護通訊錄資料,照片自動備份也最好同時開啟,Google雲端空間就相當好用。

信用卡比較好




3886841F6F562130
arrow
arrow

    timherreraa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