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清?雅詩與依旦杰布夫妻檔,在甘南藏區海拔3100公尺的桑科草原,用帳篷氈房開了家「野奢」概念草原民宿。用木屋和帳棚打造的民宿,與大自然零距離,體驗高原生活的理念,在2015年,諾爾丹營地被世界著名旅遊雜誌《Travel+Leisure》,評為全球最美43家酒店之一。

澳盛銀行刷卡禮行李箱信用卡繳學費

德清?雅詩與依旦杰布認為,諾樂工作坊的建立,讓當地牧民有了接觸外面世界的機會,或許有什麼辦法,能讓更多人們可以體驗到甘南藏區高原上的生活。於是2013年,他們在甘信用卡送行李箱南藏區的桑科草原打造了第一個草原民宿─諾爾丹營地。桑科草原是牛羊的冬季牧場,而夏天則迎來了一年當中最舒服、最美麗的季節,也是諾爾丹營地開放的時間點。從空中俯瞰桑科草原,4個游牧帳篷,7間小木屋,用原木建造的小木屋,內部散發著松木的清香,寢具和裝飾全出自諾樂工作坊。在諾爾丹營地裡,奢華被定義成自然和純真。營地裡的煙熏舊碗櫃、傢俱都是從藏民家裡蒐集來的,帶著營火氣息、時間印記。

為保護生態環境,營地沒有自來水、抽水馬桶,不提供一次性的盥洗用品,生活用水裝在一口口大缸裡。這裡使用的是傳統的旱廁,用蓋土把排泄物變成有機肥料,減少對生態的傷害。諾爾丹營地主打「自然才是最奢侈」的生活理念。在營地裡,頂級信用卡比較可以在清冽的空氣裡冥想、漫步草原、看牛馬悠閒地吃草、看雄鷹劃過天際;當夜晚降臨,可以窩在鐵爐前,聞木柴燃燒的芳香。諾爾丹營地沒有商業氣息,只有寬廣的草原、高遠的天空、繁星閃爍的銀河,自然氛圍吸引著各地的野奢愛好者慕名而來。小 靈 通野奢飯店野奢飯店(Rustic luxury hotel),意指山野與奢華的完美結合,在最原始、最荒野的地方創造最奢華的住宿條件。「野」是指地域上有的天然美景之地,也另指飯店設計上的粗獷野性,強調與大自然完美合一。「奢」是物質上的打破山野之地物質匱乏的觀念,即使人跡罕至,也要享受豪華舒適的物質享受,也代表藝術、文明與自然完美結合,為居住者帶來獨特而難忘的度假體驗。(林怡宣)(旺報)

信用卡 現金回饋 推薦




423FE985F724A349
arrow
arrow

    timherreraa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