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美國總統川普洩密疑雲衝擊,美元指數昨(17)日早盤延續跌勢,一度跌破98,波及人民幣期貨跳空開低,最終也以下跌的黑K作收,預估近期人民幣期貨走勢將由空方掌握,建議投資人偏空操雲林專業外籍英語家教托福補習班推薦 嘉義作。



從中國基本面觀察,近來中國金融市場出現異常表現,股市、債市、大宗商品市場同時下跌,匯率波動程度雖不及股債商三市,但投資者並不看好人民幣走勢,甚至出現5年期國債收益率從上市交易以來首次高於十年期國債收益率的情形。在正常情況下,由於長期國債投資者承擔的風險更大,所以長期國債的回報應該更高,目前出現國債收益率曲線倒掛的現象,凸顯中國債券市場出現承壓跡象,也反映出投資者對中國長期經濟增長和通貨膨脹的前景並不樂觀。尤其人民幣匯率近來又再度跌破6.91關口,創下2個月以來低點,影響人民幣兌美元在岸價持續低於中間價,導致資本外流壓力可能因此加劇。但目前由於美國總統川普洩密疑雲甚囂塵上,雖然人民幣恐貶,但美元近期更弱勢,導致人民幣期貨短線走勢由空方掌控。從技術面的角度來看,人民幣期貨連續4個交易日未曾觸及5日線,5日線有與月線死亡交叉,技術面偏空發展的態勢顯著,預估人民幣期貨將持續下探,站穩5日線之前,逢反彈偏空操作。(凱基期貨提供,涂憶君整理)(工商時報)

板橋語言學校老師專業雅思IELTS補習班 龜山成人美語推薦 龜山


7C80FBD805F92D4F
arrow
arrow

    timherreraa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