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耳其國會昨針對擴大總統權力議案專業一對一外籍老師 淡水,不僅上演成人美語補習班老師 大園辯論大戰,隨後還爆發全武行。(圖擷取自「aftenposten」)

2017-01-2016: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土耳其國會昨針對擴大總統權力議案,上演辯論大戰。無黨籍議員娜茲莉亞卡(Aylin Nazliaka)想阻止議案通過,憤而把自己鎖在議事台抗議,隨後現場卻演變成互相推擠與打鬥,混亂間有名女議員的義肢手臂都飛了。據悉,有兩人受傷送醫。《路透》報導,娜茲莉亞卡因不滿議案通過,將讓總統艾爾段擴權,在辯論期間,把自己鎖在議事台死不肯下來,會議也兩度宣告暫停。多名女議員試圖說1對1英文家教課程推薦 泰山服娜茲莉亞卡下台,執政黨正義發展黨(AK Party)1名女議員,還欲強行出手中斷娜茲莉亞卡抗議,不料卻一發不可收拾,爆發全武行,兩名女議員互扯頭髮,打到其中1人的義肢手臂都飛出去。據了解,衝突是導因於這項議案若通過,恐讓現任總統艾爾段的任期,延長至2029年,還有權發布法令、委任部長、高官,與解散國會等,1人獨掌多項大權。對此,執政黨持正面態度,「這有助於強化領導能力,防止退回過去脆弱不堪的聯合政府」,但兩大反對黨則感到不滿,批評其行徑根本與威權統治無異。

英語家教老師課程 永和彰化雅思補習班介紹


7C80FBD805F92D4F
arrow
arrow

    timherreraa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