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9全螢幕面板成為手機面板新亮點,一對一英文家教課程推薦 蘆洲免費學英文推薦 竹北由於尺寸略增,而且多搭配內嵌式觸控,單價相比同尺寸面板要高出10~20%。台灣面板廠18:9全螢幕面板力拚復興專業多益TOEIC補習班推薦英文家教不錯老師 新屋要在本季底量產出貨,爭取高階智慧型手機市場,要和AMOLED面板爭鋒。



友達、群創、華映、彩晶配合客戶開案,18:9全螢幕面板都已經準備好了,只要客戶端開始下單,就可以量產出貨。新產品單價就比較高,而且18:9全螢幕面板大多搭配內嵌式觸控面板,相比同尺寸面板,價格要高出一、兩成。先前台灣面板廠缺席AMOLED手機面板市場,如今推出18:9全螢幕面板,有助於拓展高階手機面板市場。今年上半年LG與三星分別推出18:9全螢幕的智慧型手機,LG G6使用5.7吋的18:9面板,機身寬度為71.9mm,可以一手輕鬆掌握。三星的Galaxy 8則使用5.8吋18:9面板,比例上看起來更修長,還加了雙曲面螢幕設計。據傳下半年將登場的iPhone 8也是採用18:9全螢幕,因此吸引各手機品牌競相推出18:9全螢幕搶市。

從幾個主流尺寸來看,由於螢幕比例改變,5吋面板將變成5.5吋面板,5.2吋面板則是放大到5.72吋,5.5吋面板變成5.99吋,將致使生產時的取片數減少。此外,面板廠交貨時也不再是傳統的長方形,而是4個角都要做截角,目前大多是用CNC或是雷射來切割,使得供應鏈也變得更加複雜。華映總經理林盛昌表示,18:9全螢幕面板應用定位在高階智慧型手機,所以目前開的案子都搭配內嵌式觸控面板,整體來看取片數減少、供應鏈拉長,光罩數也增加,而且下半年各品牌高階新機都是18:9全螢幕,屆時可能會大缺貨,中小尺寸面板供需也將反轉。觀察中小尺寸面板市況,6月手機面板需求優於4、5月英文補習班課程推薦 湖口,7月又比6月更好。至於平板電腦面板,以及將進入出貨旺季,接下來出貨放量,整體市場表現看好。(工商時報)

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

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

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22%的現金回饋喔!

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的折扣

刷卡繳款還有1.22%,真的超級好用!

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

不需另外申請,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



E05EE9C72FC69EF2
arrow
arrow

    timherreraa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