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業一對一英語家教 樹林

隨著近年來環保意識高漲,傳統祭祀中的燒金紙也被視為容易製造汙染的舉動,許多廟宇已陸續減少燒金紙的次數,不過,如果是在自家門口呢?高雄市一家販售金紙的20年老店,老闆日前在門口燒金紙,卻引來環保局稽查人員警告已違法,可處5千至10萬元罰款,但並未真正開出罰單。

據《三立新聞》報導,稽查人員上門告知老闆在家門口燒中和全民英檢補習班費用金紙的舉動已違法,個體戶開罰5千至10元、公司行號則罰10萬至30萬。湖口專業英語家教老師推薦金紙店老闆說,開業至今首次遭稽查,對方告訴他是有人檢舉,但老闆仍感到氣憤,質疑環保局難道是想消滅宗教產業,「難道以後初一十五拜拜都無法燒金紙嗎?」。

對此,高雄環保局表示,根據《空氣汙染防制法》第31條,若住家從事燃燒行為產生明顯汙染物,則可依違法開罰,專業成人英文推薦 林口但目前皆以勸導為主,並未真正開出罰單。

專業英語補習班課程 八德

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

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

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22%的現金回饋喔!

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的折扣

刷卡繳款還有1.22%,真的超級好用!

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

不需另外申請,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



90869E9EF6230858
arrow
arrow

    timherreraa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