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620:05

〔記者agoda 信用卡信用卡刷卡禮送行李箱澳盛現金回饋卡好用嗎2018信用卡繳燃料稅免手續費吳亮儀/台北報導〕降血脂藥品「冠脂妥」上週被爆有偽藥,今天再爆另一批編號「MK479」的冠脂妥疑似也是偽藥,食品藥物管理署證實,傍晚收到藥廠阿斯特捷利康送來的樣品,將作檢驗。阿斯特捷利康上週通報食藥署,一批編號「MV503」的冠脂妥疑似有偽藥,食藥署週六(4日)時確認有偽藥,並召開記者會,提醒若有這批藥品,先不要服用。今天傍晚,食藥署再接獲阿斯特捷利康送來的疑似偽藥樣品,並開始檢驗,外觀和原本的藥有一點差異。阿斯特捷利康傍晚也主動發布聲明,從「MV503」爆發以來,有全面清查產品,避免突發狀況,但因數量多,清查還在進行,也歡迎民眾通報有疑慮的商品,並提供檢驗。食藥署副組長遲海外刷卡2018蘭慧說,目前仍在調查中。




423FE985F724A349
arrow
arrow

    timherreraa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